纤纤不修仙

我的cp都是仙品
  1.  45

     

    这是一个关于《杀手》的repo!(剧透慎入)
    说好要给大大写repo的,鸽到今天才兑现,望不嫌弃orz
   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
    蓝姑娘是杀手,本与戏园毫无关系,却因任务走上戏台,一曲落幕不知打动多少人。又偏偏与断袖虹公子惹上关系,一步踏进公子府,故事再次开始。
    好吧这都是假象!这篇文我是买了本后才看的,潇潇老师在开头说这篇有大反转,我一开始没想有什么反转,直到最后!!于是又重新看了一遍,发现里面伏笔很深!!比如对开头指定偷剑,对虹公子的细微反应,听说娶亲的走神…(当然这些小伏笔都是我个人臆测啦,如果说错了请原谅……)潇潇老师文字一贯细腻,温柔且温暖。到后文的反转,又是一把美好欢喜。
    我喜欢潇潇老师的文,因为感觉老师的文下描绘的事物都有很温暖的东西。包括文里眉目如星辰的跳跳,敢于揭下盖头当众离去的顾小姐,还有番外的“我”,都让人觉得,有些美好是值得坚持的(虽然顾小姐也没说什么吧但是觉得她很勇敢x)。
    所以戏如人生也包括老师您的大反转吗(2333)
    顺便多提对《情半雨》的看法!还是想说!那么美好那么温柔!像吃了一大罐糖一样!涼儿和堇儿性格各异,但是又很生动惹人喜爱(不,其实我不太喜欢涼儿,可能是我嫉妒她x),《千金不换》里虹蓝二人的温暖对话,打动了琴铺老板,也打动我。两人的世界里,一切都是千金不换吧!
    拍一张超好看的封面图!直男拍法orzzz
    第一次写repo,写得很烂,老师请不要嫌弃T_T @潇潇沐雨 

     

    虹蓝虹猫蓝兔七侠传这个杀手有点冷虹猫蓝兔

     

    评论(3)
    热度(45)
  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